安安, 這是傑拉達

可以叫我拉達

但我不是老鼠

也請不要朝我丟寶貝球謝謝_(:3 」∠ )_

 

 

嘛......其實從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就想開個BLOG什麼的

但是我真的太懶太懶了

跑去大手們家蹭飯蹭了N年

終於良心發現(其實是欲求不滿)

好像應該當一下自耕農_(:3 」∠ )_

 

 

不過很久之前我就認清了事實

咱沒什麼文筆可言

重點是!

咱 ‧ 超 ‧ 懶 ‧ 的 ‧啊!!!!!!!!!

所以才會拖到七老八十才來開闢菜園ㄎㄎ

 

 

總之的總之

先搬一些(也只有一些些而已)舊文出來裝一下文青好了(?)

自耕農什麼的........(喂

 

 

 

在此感謝願意看到這裡很有耐心的你ヽ(✿゚▽゚)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文 雜談
    全站熱搜

    傑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