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說主冰漾,不喜者右上角叉叉離開唷!

 

 

 

Adventure(冒險)

在學長面前回憶舞會的灰姑娘裝。

 

 


Adjust(適應)-冰漾H

「嗯…啊…學長……」

「褚,放鬆點……」

 

 


Afterwards(之後)-冰漾(H?)

「褚,我幫你請一週的假了。」

 

 


Angst(焦慮)

冰炎的場合:

打開冰箱,發現庫存的蜜豆奶沒了......

 

褚冥漾的場合:

望著大排長龍的甜點店絕望。

「不--我的限量蛋糕啊--!」

 

 


Boredom(無聊)

武鬥場。

「學…學長,手下留…啊啊啊!」

「還手。」

 

 


Crazy(瘋狂)-冰漾微H

「學長,我想要。」

「……褚,這裡是餐廳。」

 

 


Crackfic(片段)-冰漾H

「嗯…啊…學長…要壞掉了……」

 

 


Crime(悖德)-夏千H

「嗯…哥…啊啊…不要……」

「歲,你好棒……」

 

 

 


Crossover(混合同人)

學長學會影分身之術了。

 

 


Connivance(默許/縱容)-冰漾

吃了五盤甜點,學長沒有生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安,這是拉達~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唔噗!(被揍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寫特傳的20字微小說!!!

只是一直都沒有好好動工

腦袋裡堆了不少連自己都覺得很腦的腦洞(?

希望能夠慢慢具象化這些洞(??

 

這個微小說挑戰我就不PO規則跟題目了

有興趣的捧油自己上網查一下(喂

當然我沒有指定下一位了因為拉達沒朋友OwQ

之後有空會在放下一個10題

訪客歡迎隨時留言

邊緣人拉達很寂DER

以上_(:3 」∠ )_

 

 

 

arrow
arrow

    傑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