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說主冰漾,不喜者右上角叉叉離開唷!

主漾漾視角,有微H片段慎 :目

 

 

 

 

 

 

Hurt/Comfort (傷害/慰藉)

被學長特訓後用他的黑卡去吃限定蛋糕。

 

 


Kinky(變態/怪癖)

傳送陣裡的箱子裝滿手銬、蠟燭、口塞……

 

 


Pride(驕傲)

就說學長扮女裝超正的吧!

啪!

 

 


Parody(仿效)

爆符變成的長槍從手中滑掉。

「褚你這白癡!」

「……對不起。」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微H

學長只做了三次!

「出乎意料是吧?那我們繼續!」

 

 


Unusual(非平常)

學長一個禮拜沒接任務。

 

 


Romance(浪漫)

燭光晚餐、玫瑰、蛋糕、戒指、床。

 

 


Sci-Fi(科幻)

「爆火,隨著我的思想成為退敵所用。」

鋼鐵人裝備。

 

 


Smut(情色)-必定是H

「褚,你的裡面好緊。」

學長不要說啊啊啊—

 

 


Spiritual(心靈)

褚冥漾覺得進入守世界後一直受傷的地方。

 

 

 

Tender(溫柔)

學長大部分時候沒有表現出來的東西。

 

 


Suspense(懸念)

學長出任務28天7個小時46分09秒了。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褚,這是我爸媽,還有他們的好友凡斯。」

 

 


Tragedy(悲劇)

學長幫我複習結果我還是被當掉。

 

 


Think Twist(三思)-H意味

在學長熬夜出任務五天歸來後借浴室。

 

 

 

Western(西部風格)

「褚,看好如何追教室。」學長跨上一匹馬。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女性?)

一群人搭訕著灰姑娘。

「靠你們這群不長眼的!」

 

 

AU(Alternate Unive rse,平行宇宙劇情)

「跟你說不要巴我了!」褚冥漾用力地踹向冰炎。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原創女性角色)

被迫穿上女裝。

「您好我是轉學生泱,請問……」

「……褚你在幹麻?」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原創男性角色)

「褚,這是我弟。」指向一位紅髮一搓銀的人。

複製人!

啪!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褚……」緩緩逼近自己的學弟。

「學長我要回本家,明天見!」

「……」

 

 


PWP(Plot , What Plot?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嗯亞…喜歡…嗯…啊啊……」

「褚!」加快速度。


 

 

 

 

 

 

____________  以PWP上ㄔㄨㄤˊ片段結束這回合  ____________

安安這是歷經了各種三溫暖情境最終回歸耍廢行列的拉達~

冰漾二十字微小說在這裡告一段落

有些沒打的是目前腦洞Level所無法Handle的部分

真希望哪一天腦子一抽就學長附體全部碼光光(屁

總之感謝竹子好友的支持即使她沒看特傳XD

邊緣人拉達會繼續在某個角落努力耍廢

話說今天特殊傳說Ⅱ 恆遠之晝篇 04出了!!!

大家一起繼續支持特傳YO(雖然有種快要變成"有生之年"系列的感覺嗚嗚

以上_(:3 」∠ )_

arrow
arrow

    傑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